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真的是奇迹吗...

本来今天没有跟宝贝出去的...
也不知道为什么...
没有得出去我今天还是不想回...
可是今天早上的时候...
我在外面吃早餐...
突然宝贝跟我说...
她可以出了...妈妈肯她出...
是跟我叻...真的是难以想象...
可是我一直觉得宝贝好像谈了什么条件酱...
我一直问...宝贝一直讲没有哦...
然后她才讲是酱去见我家人...
可是她今天都没有进到我家...
哈哈...
所以今天又跟宝贝出去了...
真的好开心哦...
希望宝贝每次都可以陪我...
因为真的好想宝贝...
不知道下次又等几个礼拜了...
期待...因为我要宝贝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