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放假完了

学校唯一的放假放完了
在这个礼拜也没做什么事
做最多的应该是去医院吧
因为大哥二哥jojo因为中蚊症所以进了医院
然后在礼拜天他们全都出院了
所以就比较得空了
我只有拜一跟朋友去desaru
还有拜二载宝贝跟朋友出去就没有什么出去了
拜二那天晚上宝贝陪完朋友还有留时间给我
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已经很开心了

然后礼拜那天我跟宝贝家人出去
是超紧张的咯
害怕自己有那里不好
让宝贝爸爸妈妈不喜欢
但是还是过了那紧张的时刻

过后傍晚就坐巴士回来nilai了
好不想回来哦
回来就更难见到宝贝了
在jb可能宝贝和弟弟去公园我还可以去见她
但在这里不能见到
也好希望快快可以回去哦
我想快点见到宝贝
因为生日快到了
这是我第一次和宝贝庆祝我的生日
所以还期待哦
所以时间快快过啦...哈哈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